青少年正处于朝气勃发之时,对人生充满盼望,愿意为理想而勇闯前路。

      然而,他们根据什么去开创正面价值?依靠什么来与人相处交往?凭藉什么去面对滔滔浊世?

      当代著名教育家、性情教育倡行者、喜耀文化创始人霍韬晦教授深明人生成长之道,指出人须开发性情,凭藉内涵、素质、修养以建立人生,乃至成为明日的领袖,故此设立「喜耀明日领袖锻炼营」,以提升青少年的志气,进而培养领袖才能,将来可以肩负重任,并且懂得关怀别人、孝顺父母,做个有情有义的人。

      「喜耀明日领袖锻炼营」已有超过十年历史(由2003年至2016年),已举办了共50届(香港30届,新加坡、马来西亚16届),参加的学员来自香港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、中国各地12至18岁的华人青少年,人数数以千计。他们得到全方位生命成长的机会,包括创造力、思维力、品格、志气、耐力、定力、理想、家庭关系、人际能力、团队精神、情绪管理能力、抗逆能力、乃至学业成绩等,均得到全面的成长突破

未找到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