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國佛教藝術珍寶館」暨「霍韜晦教授紀念館」開幕典禮

 

2020年6月6日(六)是法住機構創辦人霍韜晦教授逝世兩周年的紀念,機構當天將舉行並邀請西方寺住持 寬運大和尚主禮。雖然政府限聚令在6月4日後有可能放寬,但為安全計,仍需盡量控制人流,故6月6日當天未能容納所有會友出席。有見及此,盧瑞珊會長及董事會希望新館在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觀前,優先讓法住會友參觀 (對象包括: 在籍與非在籍喜耀同學、品藝及文化書院同學及會友等)。

開放日如下:-
6月13日(六) 下午2時至6時
6月20日(六) 下午1時至3時
法住會友可以透過以下連結進行網上登記,名額有限,以登記的先後次序安排。

開放日登記連結 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GYrmncUL2bSCKyaG1lPRRHUZ92NhAOMyKSbB7NXhDjgOoWQ/viewform

**6月6日(六)下午2:30舉行開幕記者發佈會,屆時我們將透過Facebook及騰訊會議連線直播,歡迎各位透過網上連線參加。

鑒於疫情,暫時不能來港者,可通過網絡平台參與當天活動。待疫情過後,隨時歡迎大家回來!法住永遠是我們共同學習成長的地方!

附 : 開放日邀請卡

法住機構